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Monday, May 08, 2006

需要爱的Gary曹格

  旁听记者会+今天的专访,觉得Gary是一个需要爱的男人。
  而他不讳言,他渴望《Fall in Love》。He likes girls who can take care of him。(sounds like motherly love -shrug-)
  他的“Where is My Superwoman?"blog有这样一段形容自己:“有人说喜欢猫的男人是需要被照顾的。”
  问Gary在台湾有没有带心仪的女生到cafe约会聊天?Gary说,他到台湾3年都没有交过女朋友。(他曾交过3个女友)
  2个小时的访问下来,因为年龄相仿,交谈起来也不会扭捏。加上我们中文表达不出,就用英语。很好玩……
  Gary一出道的时候,我从照片上觉得我的一个朋友Jh在脸型和身材方面都有点像他。
  我把Jh在我手机里的照片拿给Gary看,Gary问:“那是你男朋友吗?”我说,不是啦。
  他看了后,说不像。不过,我和HS坚持,Jh有某一些角度还是像的。
  我和Gary做的Lifestyle> Weekend访问将在(未公布日期)刊登,请留意啦!Oh, i took a pix with him, but still with photographer Bob, will post it later :) 
 

4 Comments:

At Wednesday, May 10, 2006 2:33:00 pm , Blogger ~justin~ said...

“有人说喜欢猫的男人是需要被照顾的。”

呵呵,真的吗?

 
At Wednesday, May 10, 2006 10:54:00 pm , Blogger purpleshadow said...

我不养猫咪,也不喜欢真的猫咪,不能理解这份同情之情。

(但我倒是喜欢没有嘴巴的Hello Kitty!)

Justin养宠物吗?

 
At Friday, May 12, 2006 12:27:00 am , Blogger ~justin~ said...

喜欢猫咪,曾经把可怜的夜猫带回家

想养可爱的狗儿...目前为实现

家里有娇小的 hammie! haa

最近刚去 visit lifen temporary 养的白兔 =P

 
At Friday, May 12, 2006 1:44:00 am , Blogger purpleshadow said...

then u reallie need someone to love ya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