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Thursday, June 08, 2006

老师有讲,你们都有在听嘛……

喜欢看台湾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的朋友应该听过股票老师的口头禅:
“老师有讲,你们都有在听吗?” 然后生气地丢笔,因为股民都没有在听他的分析和劝告……

很高兴我不用学剧中人物股票老师丢铅笔,因为你们(readers)都有在仔细地阅读My Paper,让我非常之感动!

昨天一名女读者打来问我,上星期六出街的“free Lobang@ Orchard”报道中提到的7岁打鼓小神童Ethan,和4岁弟弟几点、在哪里表演。我于是打电话给男童的父母(刚好上次我在街上拿了他们的联络,他们的人很友善),帮忙询问时间:这个周末4pm, outside Paragon

今天,Beauty> My Favourite Sheet Mask报道(我在My Paper写的1st article)终于刊登了,一名男读者email我,问我这些产品哪里可以买到,因为他要买来送给他的老婆。*so sweet!*

真的不能乱混了,哈哈……因为我们的努力成果,你们都有在看噢!
同事们,ganbatte kudasai!*_*

Current Mood: Energised亢奋
Current Song: pea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