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这几天过的不一样 simply happie @ home





my new hair



这几天,天气阴阴的,不必出席应酬、不必打中文稿、不必接公关的电话追踪,不必出门,拿假在家里念书,感觉只有“爽”能形容。


再次当回学生,放慢生活步伐。早晨睡醒看《我报》后念书、下午吃简单的午餐,7pm看电视吃打包的晚餐,晚上2am入睡,颇有规律。隔天睡到不“醒”人事,在没有工作压力下的生活写意,能睡个饱。


想想上个星期四的今天,我还是忙碌的。1130am要到IKEA Tampines,我必须10am就打扮好出门;430pm赴Sony Ericsson T650i在Dempsey Road的推介会邀约;6pm抵达Clarke Quay的Fashion Bar;8pm到PS见朋友、再冒雨到Prinsep Street试菜。回家后,过意不去工作量不多,写了一段稿(我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work from home了)。一天下来,我跑遍了新加坡的东(Tampines)、北(office)、南(市区)、西(我家)。非常不可思议,精力充沛!


算算,我从星期一就hibernate到今天,昨前天连下楼买饭也没有。足不出户,却很开心。难得改变生活方式,回到大学备考的日子。好好,也很珍惜不用上班、没有责任的日子。


从报章上也知道Kit Chan和Diana Ser分别加入Hill & Knowlton及IMSG从事公关行业。素来有和这两家公司接触,搞不好有一天她们会向我pitch故事,hohoho。。。其实很意外Kit会做上班族,而不是去教音乐或做幕后。歌手的储蓄不能用一辈子,非企业家的你我只是凡人,只能当打工仔。就算曾是歌手,也会不安全感,怕和社会脱节,希望做“正常人”。


昨晚就看了Pat Mok、Penny戴佩妮、Jolin和Rainie女星的blog,翻一翻,我们的喜好about the same。艺人除了提供娱乐、得到的待遇可能好一些、赚钱比较快以外,也没有什么别的。


话毕,回到我的“不一样作息”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