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Sunday, July 29, 2007

漂亮星期天

今天很无聊,星期天因为错过上教堂而坐在办公室读别人的blog,如一位快乐的香港maMa、朋友的、梁智强导演努力经营的双语blog(我在北京出差时在CNN第一时间看到他的访谈,原以为是旧片,想不到是最新播出的),而且几乎所有到中国发展的台湾艺人都有blog:游鸿明、伊能静、Penny……。你blog我blog,名人与否都有自己的一发言园地。

我的另一个私人blog也仿佛是个人"press release corner",和谁、怎么度过周末和工作日的喜与愁都一应报备。是无聊、空虚、寂寞,还是兴奋,都写在虚拟空间里,得以发泄。
回首这个星期又是happening的,做了一个漂亮的makeover,又是小烦恼、又是到我的favourite-est ACID BAR(Perankan Place)喝红酒听Wendy唱歌,昨晚上了遭到商业化破坏“原始”风味的Dempsey Hills喝红酒,整个人都喝得好红。我对酒精有着immediate response!

明天就进入8月份。今年剩下4个月,会是怎么样的4个月呢?我一定要努力,然后静心等待。ok,现在去看我“哥哥”的新生宝贝女,然后看法语片。What a nice peaceful Sunday :)

3 Comments:

At Tuesday, July 31, 2007 11:54: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觉得Dempsey还相当“原始”啦,没有荷兰村的商业化。天黑后驾车进去,只能靠车头灯照亮前面的路。还有我碰过的德士司机都不会去lor -___-"

我以前常去Samy's Curry和Wine Network,新开的那几家店应该是在另一个area吧?

 
At 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12:03:00 am , Blogger ~justin~ said...

nice hairdo n makeover pic!

i like to go dempsey ^^

 
At 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12:19:00 am , Blogger purpleshadow said...

ya i went back to Wine Network, always cant get seats at Wine Company (or is it vice versa?)

Demsey Hills consists of 4 new niche restaurants i tink, and Dome...

i tot the Ben & Jerry there is cute tho. looks like a bus-"hut", can feature!!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