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Friday, July 14, 2006

Divas VS bystander

my 1st star-studded event

《最好的时光》里坏得有质气的张震 ^_^

Divas VS mortals...

今晚初体验第一个大型的event--《女友》30岁生日party(30岁的女人散发成熟美喔),星光熠熠,于是拉出了少穿的silky skirt(not silk skirt)来穿。也是我第一次想到:Oh Oh, 要买新衣了,不能随便,我的$20 Vincci包包在傧相倩影的Gucci礼服和手袋中显得"luck seh"。幸好我是自信的,所以不怕不怕!:P

Party上遇到不少认识的朋友:PF,SJ,Taka,XL,SM,HF,LZ......所以还不算寂寞。其中一个朋友悄悄问我:“你喜欢来event吗?……我不喜欢这种场合。”我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有明星的大event,还蛮喜欢去event的。”

对呀,我喜欢和Divas rub shoulders,满足好奇心。看平时只在电视上看到的MC艺人、和曾经在比赛中“批评”我的艺人,Glenn带我认识了行业中的名人和前辈。大家都盛装打扮,女明星更流行今季IN bag--Chanel 镶钻clutch。

还有affectionate的David Gan,说我电访过他,他就抓起我的发尾说我没有照他的tips洗头发(must put oil at hair end before you shampoo to prevent dryness)。

只是,离开了热闹沸腾、五光十色的会场,有一种落寞的感觉。Party结束了,人群散去,可能还有续摊clubbing,可能他们今晚的打扮只是为了镜头前的拍照purpose,我不知道。我不是明星,我只是去凑热闹的小记者的bystander。

寂寞让我不想回家,肚子又实在饿,finger food(和evening的2 支雪糕晚餐)当然填不饱肚子。于是找朋友玩去、吃supper……

1st try at An Pang Nasi Lemak; the Selatar reservior......

4 Comments:

At Friday, July 14, 2006 1:23: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
今早在看《我报》的时候,被你写的《恋恋台北》给吸引了。再看了内容,我决定给你发封电邮,无它,只因在这一霎那间,我有一种遇到知音的感觉。

第一,我也喜欢台湾
第二,我也喜欢周华健哟!

我和朋友在去年的圣诞节到了台北,也在那里跨年,迎接了很不一样的新年。台北对我们来说,是个美食天堂,更是一个有想一直留在那里不回来的地方。除了美食,台北人的热情友善是让我们最喜欢台湾的地方。虽然已经间隔了整整半年,但是我们对台北的感觉还一直强烈的存在着,从来也没有想这次这样,很想在短期内再次重游台北,YEAH!!

看到你写说你喜欢周华健,我很激动呐!因为身边的朋友虽然不讨厌华健,却很少会看到他们明说喜欢周华健,所以你让我感到意外哦!哈哈!

 
At Friday, July 14, 2006 2:24:00 pm , Blogger purpleshadow said...

碧云:
谢谢你了解我的痴狂感受。
周华健是我15岁时的偶像:)
我今年年底好想去哪里跨年!!*pray wish come true*

一起爱台北吧:)

 
At Friday, July 14, 2006 7:01: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在台北跨年很好哟!
我们差点被台湾人的热情澎湃给吞没了!
可以想象一群人霸占了整条街,
捷运口下了闸,
车子杯堵在马路中央动弹不得几小时吗?
所以,一定要去那里感受一下!

希望你的愿望终究会实现哦!祝福你啦!

 
At Saturday, July 15, 2006 12:09:00 am , Blogger purpleshadow said...

i so far like to go events la... next time we can go tog :) u have my company! I can give you air kiss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