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飞多远,还是不够

又即将一次远行,仿佛注定。
一个人在罗浮宫外的紫影,两个人在罗马遗迹的身影。


远行前我总是陷入小忧郁,因为要clear work。
但我知道一踏上飞机,我就会露出微笑;
当飞机载着我到另一个陌生的环境时,我会好奇地不断咔喳我新买的Nikon Coolpix(真是嫌弃它的色彩不够intense)。

飞得多远都不够。
我其实也搞不清楚我到底爱不爱旅行,是喜欢逃避?是体验快乐?是实现个人主义?
我还是坚持喜欢一个人吗?
语无伦次中……却还是2天内有近100人的点击率。Wonder why,Wonder wh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