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Wednesday, July 11, 2007

在他乡








一直都喜欢旅行,如果有钱的话,谁不喜欢?花几百元享受不一样的日子。颠簸、流离、放逐,闲荡……

今次到北京出差,顺道或说不小心,在京城多逗留了2天。没有太大的惊喜,因为第二次到访。第二次爬长城(但不同关口),第二次走故宫(05年4月去冻坏了腰部,今次去热晒得受不了),第二次走西单明珠/秀水/王府井/吃后海的“客家菜”馆子……
2007.07炎夏的北京一点都不让人有好受的快感,倒是忍得过。

乐的是第一次看《雷雨》话剧(舞台效果好到让我的头皮发麻),多了几座购物大厦,发现了皇家粮仓正长期演出昆曲《牡丹亭》,终于到老舍住过的19号丰富胡同看看(惊讶发现他原是在1966年投湖自杀的……)。

北京,有着发掘不完的历史考古和文化与艺术活动,让我喜爱。叫我短期生活在改变中的这座城市,说不上是爱,但何尝不会喜欢?

1 Comments:

At Wednesday, July 25, 2007 11:23:0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没吃到不合格的食物:)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