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Friday, June 29, 2007

越来越黑

发现自己的肤色最近越来越黑,是那种olive yellow。
在自己的想象里,我是白中带黄皮肤的色调。没想到,去香港时有人说我“古铜色肌肤”,那我也释怀,因为可能走街黑了一些些。

怎么知道出席event,有人说我的tan晒得很美,我差点昏厥…… "__"
本姑娘也很怕晒太阳导致长斑点,所以23岁起就开始擦防晒霜,现时今日也是,不敢马虎。(尤其是以前JC join canoeing,当意外记者老是在外守、晒太阳吹凉风……)

sun spots有了,我还不那么介意,只是肤色好像近日来全面变yellowish tanned。美白产品只能给clear skin,对变白是有限的。

我怀疑是睡眠还是饮食出了问题*懊恼中*……一定要矫正 ^++++^

step 1,我已经把办公室头上的那一盏桌灯关了,或许我是UV light晒多了????我宁愿近视加深,也不想成为109辣妹!

2 Comments:

At Saturday, June 30, 2007 10:30:00 pm , Blogger Oceanblue said...

我想你已经走火入魔了。

 
At Saturday, June 30, 2007 10:31:00 pm , Blogger Oceanblu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