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天空很蓝













这几天的天,云特别白和俏丽,天空的蓝特别分明和温柔。自从去过伦敦,爱上她们变化多端的云之后,我对天空异常敏感。云,原来会说话。



看着它的厚厚白层,我得到喜悦,因为这样的云仿佛最开心。
因为发现我们也可能有这样的云,我开始喜欢这个地方了。

那天在Chip Bee Gdns Bunalan工作,吃到了好吃的有机巧克力塔(organic hazelnut chocolate pie)。我想我已经慢慢喜欢巧克力了,但还没有上瘾。还有,美丽的Aerins"Jubilation"花茶,叫我陶醉。

3 Comments:

At Friday, December 01, 2006 9:17:0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云,原来会说话。喜欢这句话

 
At Friday, December 01, 2006 12:09:00 pm , Blogger Joy said...

!!!

我前天跟WB的JL去一做个assignment,他也在回程的时候在意外车上拍天拍云,好巧噢!!

 
At Friday, December 01, 2006 5:15:00 pm , Blogger purpleshadow said...

OHHH JL!! My "dar dar"... hee so qiao, Bob also been taking :)

sometimes we shouldnt just bury ourselves in office/indoors, shld look out, look UP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