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Thursday, May 03, 2007

孤单时刻

我其实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迷恋、这么需要在下班后/到家时马上开启MSN,白天在办公室很少开,除非是整天窝在工作桌上觉得lonely才会开。

MSN是让我reach out不常见面的majority of friends的管道,保持“社交”活跃的方法。
今晚觉得很lonesome。工作到末班车回家,我告诉小黑人:没有感情生活,反正没事做,窝在办公室、对着电脑打稿是消遣时间的方法,无所谓。

但回到家,我不开心。就算是拼命地和朋友msn着话题,传PDF给外国友人看,还是很empty。
面对孤单,承认我的寂寞,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以为我很可以,我以为我很坚强地一个人。
工作再填、也填不满社交上的落单。人生给你一些,却不给你一些。

Yzac和Jo都说要学会独立,我都独立那么久了。偏偏太独立、不肯去依赖朋友,反而会吓倒周边不太认识/初步认识我的人。

我开始怕了一个人,却也忘了怎么召集人呼朋唤友。Weekday工作天,任谁都会一样,没有life。只是今晚想承认自己有一点feeling down。

看了一集的台湾偶像剧集,“病情”没有好转。可能是英国买的Jane Austen Special Blend Tea太浓郁,搞得我接近失眠。

刷个牙,睡个觉,黑眼圈浮现,明天又是一天。

都说了,我时而亢奋,然而背后,却时而忧郁。*双鱼座个性啦!*

1 Comments:

At Thursday, May 17, 2007 8:58:00 am , Blogger LeMontEA said...

一個人的生活可以很精彩,就看你如何詮釋。愛情總在不経意時到来,只要別錯過就好。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