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Monday, April 16, 2007

安宁 



我以为 我会歇斯底里 
我以为 我活不下去
我以为 逝去了的不能再拥有
我以为 我会因慌闷而郁闷

还好 我都没有,而且活得好好的,生活素质反而提升了。

我 只是家用电脑坏了。
诺,就是那台让我夜夜笙歌,舍不得入眠的PC。
举凡MSN、玩Blog、Friendster、看drama、听歌、看DVD电影,我凡事都依赖着它,像一个不能没有糖果的小孩,必需定时给我玩乐的时间和空间。

朋友说,找一天帮电脑看病。
我却忙,忙着在没有电脑用的日子里敷脸做美容、破天荒11pm爬上床zzzz 、去Fashion Bar@The Cannery走走、去Neil Road酒吧泡一泡、上教堂做礼拜、上发廊剪头发、和同事的同事去K歌、开始看我原本就爱看但夜夜黏在电脑前错过的午夜重播《娱乐百分百》、在夜深人静时阅读和清除脏乱不堪的桌面……

原来,没有电脑的日子也可以如此安宁。
我并不急于让它起死回生,但却不能白费每个月的Broadband fees!
哈哈,电脑,你还是快一点好起来,不然我觉我的身体还是少了一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