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再一次

人生中有许多的再一次碰到、遇到和拥有。

今天再一次访问了Bella Skin Care代言人Fann Wong。尤记得当年(也不是很久),约2001/02年在U-Weekly实习时也在同样的代言活动上访问她,毕竟今年是她第5年续约代言。再一次近距离面对面专访,时空飞逝,身边的人事物也不同了。

当年的Fann是我JC朋友Pei fen的偶像,还记得我是属于ZOE派的,所以对Fann没有什么喜恶(念wu第4声)。还swa-ku地要她在杂志广告上签名,硬是送给Peifen,当作好意。她的皮肤真的晶莹剔透,让还不懂什么是美的我为之惊艳:“哇,真像白雪公主。”但她回应有点惜字如金,步步为营,给的都是仿佛从10 yrs series背出来的model answers,没有惊喜,却也没有失职之过。

今天再度见面,她还是笑脸迎人。热情高了10摄氏度,又问必答,也轻松多了,连男友在gym跳绳汉流满地的窘境也爆了出来。真的是……年纪越长、越看得开,回答得洒脱,少了隐瞒私生活。反正,到了现在街头巷尾皆知的发展形势,也没有好隐瞒的啦!

可是,伊人难免受了一点岁月的“摧残”,可能是刚杀青剧集的关系,所以皮肤不算雪白,也有一点敏感,毛孔和我的一般大。Marjorie为她化的金色眼影+金色裙子很美,很chic。不完美的36岁的她反而多了一份真实感:“公主也不过是凡人。”这样的女人才自信,才有主张地生活着。

而我自己则在阔别短发的6年后,再一次批上bob hairdo,最后一次短发那年是大一,之后就一直长发。多年来一直留长发,一半是因为男士的择偶条件总离不开短发,一半是我用长发遮盖我的招风耳(我的不完美)。如今我想,不必再为任何人留,我只为自己的喜好而活。剪头发,我没有一丝的后悔,却还是把一大撮头发带回家留念、留念那干燥的curls。

感觉脸蛋更尖、更有自信。这样的发型给了我power,让我看起来青春+年轻。你是不是还是rebonded/curly hair,如果觉得自己适合短发的话,拿出勇气剪掉吧,你会看起来更IN哦。


*工作表

Monday--

1. Elizabeth Tan @ Square 2 shopping assignment


工作认真的摄影连马路也OK、不怕:


2.Cheryl Miles @ MUSE Bar photo shoot

oh dear.. miscomm, Cheryl doesnt know we are having a shoot, she tot just interview on her music n lifestyle...Hmm... pix turned out good, thanks to BOB LEE,得奖摄影师.


OH, MY HOME PC REVIVED @ WEE HOURS OF TUES...MANY THANKS TO YUHAN!! =)


Tuesday--

1.Fann interview @ ICON

cool place... but i dun want to pay so much to stay in puny apt and so many pple from 40 levels share the facilities and gym with me. so what if i rub shoulders w rich n famous... too showy for a humble n poor soul like me.


2.IPSA interview @ Front Row tea Salon, Ann Siang Hill

really cool place... cool new product too~Metabliser Whitening Moisturis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