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Monday, December 04, 2006

爱五月天的盅又作祟

1年前的喜欢和瞬间的感动

  此刻,我很很很兴奋,因为五月天要来了。我终于能在事隔1年后看到他们的live演出!1年就这么过去了*sob sob* 老实说,我平时少听他们的歌,听最上瘾的是Jolin Tsai(天涯沦落人)。到KTV倒是会好好K几首Mayday的闽南语好歌,和会和大家一起get high的歌。
  阿……星期三晚上是信桑的诞辰,我和冲动又high翻天的友人会不会和去年一样,幼稚地去追星呢?
  总之,正和Mayday粉丝的朋友在MSN上热烈地讨论着,和期盼迎接星期三的到来。我决定穿上Mayday-printed Teeshirt以示支持!!shan会买属于他们的蓝色荧光棒。噢,对了,一定要记得穿我的3.5寸高跟wedges,因为我的票是standing concert,怕矮小的我看不到,怎么跳也还是只听到音响!:P

Current Msn nick: purpleshadow*小歌迷热烈欢迎五月天1年后再度来Singapore开唱~ 信-桑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