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Monday, March 12, 2007

祝我生日快乐

转眼间,多一个星期就3.19了。

今天去了St James opening,和可爱的好朋友在一起pple-watch,有一种bonding的感觉,好好。

只是都差一点忘了我的25岁就要期限了。
能再延长一点吗?能拖延老化吗?

虽然说,the swinging new 36 is the old 26,但面对脱离mid-20s的中间线,还是带有一点恨和不舍。

我希望填表格时还可以写“25”,我希望出国用ISIC仍有折价优惠。我希望蜡烛不要超过7根。我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实际一点,花容月貌不会永远常驻。女人长一岁,一定要长智慧。胸围可以大一点,腰围要小一寸、眼袋少一点,钱要多拥有一点,对男人的外在要求要降低一点,因为资本少了。

女人老了,是红酒还是吃亏的速食面,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好心的男人都告诉我是“红酒”,但我心里悲观地知道,I am a perishable item!而且快perish了。

我以前最无惧过生日,坦荡荡点蜡烛庆祝。
但我以前不知道,原来谭咏麟说他永远25岁,也是我窃窃所渴望的。

生日还是要让自己快乐。

1 Comments:

At Tuesday, March 13, 2007 10:07: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红酒或速食面吗?
做女人其实不用那么复杂,在男人眼中,看得上心眼的女人也就只有两种,要嘛,女人就应该象本书,读起来有深度,掩卷后仍然让男人为书中的蕴藏回味怅然再三;要嘛,就应该象块玉,让人摸起来称心顺手,吓!好然突然听见很多女声在大骂色狼!无耻!下流!哎哟!不好!还有高跟鞋和香水瓶扔过来了!快闪!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