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Thursday, March 08, 2007

38的我 

38的我,最喜欢3月8日了。

今早读了《我报》,才知道三八妇女节的意义。记得2002年的38妇女节,我在医院接受麻醉拔牙手术。见针筒快往手背轧下,我缩了缩。女医生说:“今天是3月8日,一定要做一个坚强的女人。”说着,就立刻把针轧下,也不由得我有时间反应。当然痛,但还要装作一副很坚强的样子,才对得起我的女性尊严。

这是一桩关于3月8日的往事。
而我喜欢38不仅是因为它背后的女权主义意义。而是因为认识我够久的朋友,都知道我够三八的。

我的三八不是八卦,我是那种私底下在聚会上,high起来就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喜欢惹人笑,然后自己也一派吊儿郎当的傻模样。受得了的人觉得是可爱,受不了的人是讨厌。呵呵,不管谁喜欢/讨厌我的三八牌幽默,哎哟…!!!都不重要啦。

我就是喜欢自己的三八个性,也是这点让朋友们觉得开心吧 ;) 

我爱38,38万岁!!!我就是38,怎么样? ;)

-----------------------------
Oh,对了,今晚要参加Crystal Mirror世界首演(是预演前的预演噢)! 我的3.8真有意思。好期待,带了黑色晚装,难得可以盛装打扮。

前个月知道有这个1.5个月长的演出时,我是相当负面的。$159-$300的票价,食物分量看起来太“fine”了吧,心想会有人去看吗?但听说反应不错,富裕的国人还是大有人在。

写完了稿之后,也对演出项目感到好奇。究竟好看吗?值得吗?今晚7pm-10.30pm自有揭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