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Sunday, March 04, 2007

元宵节快乐

犹记得去年的元宵在台湾参加盐水烽炮庆典,尤其热闹,看了我人生中最多、最目不暇给的烟火。灿烂而短暂,却叫人驻足而观。对台湾,我依然眷恋……

今年的农历新年庆祝已经到尾声了。Lo Hei,今年,是我这辈子最多的一次。但,不是爱吃,或特别相信鱼生传载的意义,只因百吃不厌,每一家餐馆的材料、水准、祝词和口味不同。



看了电影Paris JeT'aime,对于这个我无法爱上的城市,我多了一层的了解,多了一些想法。但还是不觉得巴黎有让我浪漫起来的理由。对巴黎,我还冷眼旁观就好……

也看了indie rock band Electrico @ NUS Arts Festival的演出.From a seating concert, 1/10th of the crowd turned it into a standing concert. And me, turned from a sleepy and stoney audience to a standing cheering fan towards the end. Dave the lead is charming, and Amanda's long locks and talents are captivating. Electrico rox!

Oh,对了,SFF (Singapore Fashion Festival)要来了。Gonna be held between 23 march to 1 april. The press briefing was held at Sentosa Cove and I had a glimpse at the "world's most desirable address". :)


从小就很喜欢3月份和19号的数字,因为我是春天的孩子。我的三月,一定会过得很美好,你也要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