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Friday, May 11, 2007

一个人生活

Happiness is like a butterfly:
the more you chase it,
the more it will elude you.
But if you turn your attention to other things,
it will come and sit softly on your shoulder.
(Thoreau)


人家总觉得我不会一个人生活。我只是心中还有希望、有欲望,不想这么早放弃,却变得急躁和不理智。

人对relationship抱着太极的两端:玩弄感情(player) VS 等待挚爱出现。我是后者。

不甘心等待,才让我前几个星期前意志消沉,人生失去了方向感。

Yzac说:“急,反而得不到。学会放下,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其他的慢慢来。”

对,我缺乏的、不懂得的正是学会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我本来就一个人来到世上、一个人看书、旅行、吃饭、看电影、逛街、上gym、搭MRT……一个人在探索这个世界。只是要不断提醒自己,在那个人出现前,我要过好自己的生活。

阿S说我:“不要没有男人就像不能活了得一样!”

毕竟,Bible也说了,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找到一个伴。Being single is a gif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