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Tuesday, May 29, 2007

一周年感言

1年前launch date的照片@Raffles Place MRT.

今天忽然要写感言,就信手拈来交了一篇。

一年,不长也不短,就这么幌过了。
能到《我报》是职业上的重要转折点,也很荣幸。
桌上盒子里的名片从一张,累计到满满的一盒又一盒。
习惯了当夜猫子,也谢谢这份工作让我能光明正大当野猫,正符合我的生活习性。

改变的,还有我上升的胆固醇指数,黑眼圈圈数、腰围尺寸,
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和解脱了我对未来的看法。

上扬的还有我的群众辨识度、快乐指数、朋友数目……趾高气扬。
下降的是压力指数、朋友见面次数、个人nuah的时间……堕落败坏。

回忆满满的,大家和和气气,虽然平时都不多言语,但都心照不宣地努力着。
努力着我们的今天,和我们的明天。

才一岁,还有许多的成长空间。愿大家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