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Monday, July 16, 2007

我终于看到偶像了


康熙来了31/3/07,4小天后/天王上节目。
我终于看到了偶像蔡依林本尊,昨晚还在看这个youtube节目。

我有一个时期可是天天听她的专辑,然后读她的blog。因为我们都还找不到骑士的公主。(她是公主,我是“公珠/猪?”。) 我一直都觉得女艺人外表光鲜亮丽,但内心一定孤寂,常为没有适当的人追而烦恼吧。不然也不会这么热衷于养狗……我最近也好想养一只来陪伴哦,可是我还没有完全克服怕狗症。

说回Jolin,最近恰巧看到她青涩时期(未红前)和platonic best fren小猪合演的偶像剧︿她专注演唱和当新一代舞娘还是比较OK的,演戏真的不那么OK,缺乏丰富的表情。

今天的活动配合代言台湾观光局活动来新的Jolin公主,和吴念真导演的心情都很好,笑容多,说话多,风趣又真心。

公主脸蛋小小,皮肤白又LUX-般滑、鼻子挺挺,G奶大大(~我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胸部,害我的眼睛直视),眼白少+黑瞳部分多又圆、嘴巴还是很大:(、婚纱裙长长,说话不像上《康熙》电视节目那样会散瞳……

很荣幸她一直看我哟,而且我还可以问她关于台湾旅游的相关问题。

我也爱打扮成台妹啦~!!台语W00Yeah!

吴导在群体记者会结束后看到没有记者发问(我们都在等小型联访啦),就说:你们到台湾来当记者吧,台湾的吵死了。*好笑*

本地记者果然是比较安静和冷静的一群。只是内向,害羞,而不是不尽责吧!

观光台湾,我想,天冷就回来……

2 Comments:

At Monday, July 16, 2007 11:44: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的脸还是酱粗吗?

 
At Tuesday, July 17, 2007 5:03: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们有合照吗?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