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恋恋圣诞节~重温友情的圣诞节

 对我而言,圣诞节的意义不大,从来也不会大事庆祝。但每年的圣诞节,我会做两件事:一是和初级学院同班同学办圣诞聚餐,二是和初级学院课外活动同学去狂欢,迎接圣诞。
  一年复一年,我们就这么过了6个年岁。久而久之,形成了朋友之间的“传统”。
  我想上华初最预料不到的事,就是能和其他8名女生组成了9人的“玫瑰帮”。自称Rose Gang的我们心中的平率一样,经常一起逃课(oops!)、聊天、嘻哈打闹,骨子里都有一种愤世嫉俗的冲动和小叛逆。
  我们只是爱玩。毕业后,同学各奔东西,朝文学系、媒体传播系和商学系发展。平常少聚会,除了到我们共创的部落格分享外,我们最重视的就是一年一度,大家务必出席的圣诞聚餐。聚会在其中一名同学的家举行。大家大吃一顿后,就进行交换礼物和余兴节目。
  嗯……前年是自编自导纸上电影:就是几个人会演搞笑的剧情,然后拍下照片;去年则是猜哑谜。很无聊的活动,却让我们笑得东歪西到。
  食物方面,记得前年买了树筒蛋糕,今年则以Susu制作的蜜桃芝士蛋糕取代;而我们每年都是以咖哩鸡取代火鸡。哈哈,很节俭吧?
  另一班好友,原先毕业后的几年都会在年终party mood高涨时,5、6人一起狂欢。但随着一些死党忙工作、忙生活,逐一减少联系,今年看来也不会去派对了。
  圣诞节除了大快朵颐,也是分享一年以来,彼此事业和爱情近况的时候。尤其是9人帮,难得聚首,当中有的同学毕业后成了同公司的同事,但也少联系;有些则鲜少在生活上有接触。但一见面,还是难掩爱耍宝的本性,欢声笑语充斥满屋。
  能在圣诞节为友情持续加温,是我每年收到的最佳圣诞礼物。祝愿你也能在这个时节,与你想念的朋友共度。毕竟,Christmas一年只降临一次。

3 Comments:

At 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2:09:00 am , Blogger cf said...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merry christmas, my dear friend.

 
At Monday, December 25, 2006 11:12:00 am , Blogger john said...

merry christmas...

Later
John

 
At Tuesday, January 09, 2007 12:17:00 pm , Blogger Joy said...

哇,玫瑰党,听起来也够酷的!

祝你们友谊长存咯。(:

噢,开学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