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on Beauty, Travel and Life

《我报》记者*郑诗慧的游荡空间。 时而亢奋,时而慵懒;时而快乐,时而忧郁。 时而乐观,时而悲观;时而喜欢,时而讨厌。 除了时而自恋之外,也时而热爱美术,又时而喜欢去party,有时而一个人旅行。不和朋友见面时,喜欢和MSN安静共处。喜欢紫色,喜欢拥抱,喜欢蓝天白云,喜欢运动出汗的快感,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活着让人陶醉。

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想不到要说什么

(pix refuse to be loaded)

很想blog又不敢分享。认为私生活应该和工作分开。
但我的生活却分不开。怎么划分呢?至少,我知道感情生活应该保密,不用让你知道!:P 这样才专业嘛……

嗯,不如先post一些上星期的照片让自己过瘾一下。
1.Tuesday~《我报》My Club: My Society Party @ The Fullerton Hotel/ Straits Ballroom. 之前我和KL姐姐出席了Nokia event,看我的“妖娇”装扮!

2.Wednesday~ my 偶像天团concert
噢,对了。可怜的阿信上星期三在舞台上和众人喝的“感冒茶“是XXX Stout新推出的人参口味!(ginseng stout)。老实说,那晚看升哥一直喝,我又没喝过,好像试……今天XX Stout公关拿来人参stout,我终于喝到了!我觉得黑啤酒味道比黄金啤酒少气体,味道更腻。公关说,sabo阿信是升哥准备的。好样的信-桑却非常spontaneous!*clap*

3.Saturday~ Zoukout party......

4.一些random thoughts:
(1)平时不看电视
因为忙碌,少看本地电视圈的制作,却还是追看红星大奖(一大原因是看郑元畅,so 帅!!),和后续报道。人就是好事者。

(2)印度经济腾飞
ST引述报道说,一名印度经济学家把中等阶层(middle-class)定义成“when you spend outside of neccessity”(大意)。too bad,我家还不成这个定义。想到以后GST 7%,上餐馆先付出17% taxes,我是蛮想晕倒的。难过·难过 :(

(3)15岁和25岁还是有分别的
想到我的弟弟/妹妹/孩子们,可以一起分享爱情心得,唱mayday-FIR-sun yanzi-Jay Chou的歌曲,但进不了我的夜生活。人大了,花样多。小朋友还是《听妈妈的话》好。

(4)平民造衣者
曾经纳闷为什么流行杂志总是标榜$1k以上的名牌服饰,有几个人买得起?最近读了《中国ELLE》杂志主编的话,得到了领悟。写/读再多的Chanel只是锻炼我/读者的品味。至于要提升个人品位,就得靠个人能力和时运才能达成。回归现实中,造衣造福民众、打亮我们衣柜的还是实价成衣业者。

今天早上睡梦中梦见自己收拾冬装、准备远行。真是日有所思(daydream-ING),夜有所梦!stuck here this holiday seasons. argh!

1 Comments:

At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8:48:00 am , Blogger john said...

I thought u do keep a personal dairy? write it that la, and later share with ur beloved or children/grandchildren in the future lo...
btw, i thought u did mentioned that u had a personal blog, if u want to "tell some ppl", u can write it there watz!

Later
John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